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鄭爽整容後張翰分手

鄭爽整容後張翰分手

  最近鄭爽和胡彥斌被證實早已分手,這就讓人想起了鄭爽當年承認整容後又與張翰分手的往事來。

  鄭爽整容後的確變化很大,以前的她是蘋果肌非常清純,現在鼻子變挺了、嘴型也變小了、顴骨更是變高了,臉是越來越精致。但太顯成熟太顯老不適合她,沒以前水靈了,整個人看起來也殘了不少。

鄭爽整容後張翰分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鄭爽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動磨,真心痛苦。這樣看來張翰還是喜歡鄭爽整容前的清純模樣吧,對整容後性感的輕熟女比較反感。可是女為悅己者容有錯嗎?鄭爽為了改變自己贏取男友歡心,可是越想要變得更漂亮些卻因此鬧分手真是不幸!

  據悉,鄭爽整容未和男友張翰商量過,所以男方看到女友變臉後是完全認不出來啊,在面對整容傳聞鄭爽大方承認,所以張翰十分氣憤,責怪鄭爽自作主張。前後差距大令網友震驚,張翰提分手遠離整容女情有可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