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手術打造迷人大眼

雙眼皮手術打造迷人大眼

雖然有人說過,世界名模呂燕的單眼皮能流露出撼人心房的魅力,但不可否認的是,單眼皮的“美”仍然被打上“特異型”的標簽,呂燕的意外走紅並沒有動搖人們頭腦中的審美觀念——以雙眼皮作為美的標准。一般來說,雙眼皮的眼睛要比單眼皮的眼睛顯得大而有神,它的層次感更能增加眼睛的動態活潑和靜態恬靜之美,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單眼皮女性都希望做雙眼皮手術的主要原因!然而,求美夢想雖好,過程並不都是一帆風順哦,有些不可不知的建議,可以讓你的重睑之路走得更暢順!

◆ 現身說法,你的重睑坦途在哪裡?

1、“我是單眼皮女生,可以使用化妝的方法變成雙眼皮嗎?”

醫生的話:可以。首先畫一條與上眼線平行的假雙眼線(用灰色或咖啡色細眉筆),再以淺色眼影輕輕地揉開使其自然,眉骨及雙眼皮的線內使用白色陰影粉提亮,便可以產生立體雙眼皮效果。但想要畫出自然逼真的妝容得長期練習,且需要天天補妝。

2、“朋友告訴我堅持貼雙眼皮膠帶可以變成永久性的雙眼皮,這是真的嗎?”

醫生的話:貼雙眼皮膠帶並不會讓人產生永久性雙眼皮。因為膠帶是臨時性接觸眼皮的上下皮膚,黏住該部位的皮膚形成雙眼皮而已,對眼皮內的肌肉毫無影響。長久使用雙眼皮膠帶,可能會導致皮膚癌或拉長眼皮的皮膚等副作用,使用這種方法變雙眼皮不是長久之計。

3、“我曾在娛樂節目上看到一個明星說,她變雙眼皮的方法是戴隱形眼鏡,戴久了揉一揉眼皮就變雙了,這種方法可行嗎?”

醫生的話:這種說法沒有科學依據。即使可能出現這一現象,也只是短暫的。目前醫學上能使單眼皮永久變成雙眼皮的辦法就是進行重睑手術,即人們俗稱的雙眼皮手術,它依據美學原理,將單眼皮的結構進行修改、重組,最後成形為雙眼皮的外觀形態。除此之外,尚未發現臨床上證實安全有效的其它方法。

◆ 重睑手術,醫學方法讓你一勞永逸

北京眼部整形專家稱,重睑手術之所以能夠一勞永逸,是因為它的原理是用線綁住睜眼肌肉及眼皮的皮膚,因此每次睜眼,會牽動與肌肉連結之眼皮的雙眼皮線,而產生雙眼皮。其手術方式主要分為埋線法、切開法兩種。

埋線雙眼皮:是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特殊的醫用縫合線埋藏於皮膚及睑板之間,形成重睑。這種方法的特點是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小,恢復快,術後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線,不影響正常工作,重睑皺褶自然,雙眼皮保持長久。

切開雙眼皮:是指沿著設計線切開後,可肉眼確認組成雙眼皮的因素,即皮膚、肌肉、眼窩脂肪等,並進行操作的方法。手術時可去除下垂的皮膚或多余的皮膚,此外,眼窩脂肪過多時也可去除,矯正給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此方法的特點是適應症廣泛,形成的雙眼皮皺襞較深,清晰,穩定,維持時間長久,富有立體感。

◆ 對症選擇,塑造屬於你的明眸善睐

眼部整形專家說,由於重睑術式各有其不同的特點,因此臨床上需根據求美者個人的眼睑條件具體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

埋線雙眼皮手術適合於用於睑裂大、眼睑薄、無臃腫、上睑皮膚無松弛、無明顯內眦贅皮的年輕人。

切開雙眼皮手術適合於各種類型的眼睛和各個年齡階段的人群,特別是對於年齡較大,上睑皮膚松垂或上睑雍腫的人有良好的手術效果。

專家溫馨提示:重睑術雖然能讓你有一雙漂亮迷人的大眼睛,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孕婦或者嚴重的肝、腎、心、腦疾病、血液疾病患者,明顯瘢痕體質者不宜實施手術,另外,有結膜炎、睑緣炎、嚴重砂眼者也需要治好了之後才能做重睑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