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三個重要提醒

光子嫩膚的三個重要提醒

  然而,光子嫩膚究竟效果如何?如何選擇信得過的機構進行美容手術成為愛美女性最關心的問題。

  提醒1:照射治療前最好先確診

  跨入中產的Betty終究沒有經住美容小姐的勸,決定把幾年前開始長在右側臉頰上的那顆痣用光子嫩膚的方法去掉。“機器如此先進,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而且這間美容院掛的是醫學美容的牌子”。

  接待她的美容院醫生認為,至少應該照射5次才能將那顆痣去掉,一共要9000多元,這還是因為Betty是老主顧打了9折的價錢。操作人的服務態度很好,頭一次照射,事先根據她的感覺調整強度,故而一點都不痛,照射不足20分鐘。

光子嫩膚的三個重要提醒

  不過,還沒等到第二次照射,那顆痣開始潰破、出血,而且難以止住。驚恐萬分的Betty便到醫院去看激光美容科,結果發現,她的痣其實是基底細胞癌,經過光子照射而潰破,幸虧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

  專家介紹說,美容問題並非都是些簡單表淺的皮膚疾病,某些惡性皮膚病如果沒有得到及時診治容易造成大禍,美容術後一旦出現問題,最好先到正規醫療機構診斷,在征求醫師的建議後開始治療才最有保障。

  提醒2:光子嫩膚並非萬能

  正常組織和病變組織中所含的色團性質、深度和體積各不相同,對光的吸收和溫差也不同。光子嫩膚以此達到美容效果。針對有的機構宣傳用光子嫩膚機可以“永久除毛”,她說,這是不可能的。

  永久除毛意味著將毛囊殺死,而毛囊是長在真皮層裡的,嫩膚所用的激光(光子是激光的一種)不可能達到這一層。她建議說膚色較黑、色素容易沉著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

  因為對於這類人而言,必須加大刺激程度(即增加光子照射的強度)才能達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圍,就會適得其反。譬如,會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導致皮膚被灼傷(有人在照射後皮膚起水泡實際就是被灼傷)等。另外,一些皮膚問題如雀斑等,與遺傳和基因有關,即使當時解決了,但不久又容易復發。

  專家建議:明智的消費者最好到真正的專家處咨詢過再治療,免得浪費錢財又空歡喜一場。

  提醒3:操機須有醫師資格

  目前,很多地方正規醫院擁有光子嫩膚機的為數不多,不少美容院卻都已經紛紛購進該儀器。而做一次光子嫩膚大概要2000元左右,一個療程一般要進行四、五次,也就是說,總共要花上萬元錢。顧客如何能得到保障呢?

  專家介紹,光子嫩膚屬於醫學美容的范疇,與一般的生活美容的性質不同,相關治療儀器的參數是針對白種人設計的,必須調整後才能適合東方人皮膚。

光子嫩膚的三個重要提醒

  專家介紹,光子嫩膚機是一種醫療美容儀器,現在的智能化程度很高,就如同傻瓜相機一樣。然而,操作起來卻不能像操作傻瓜相機一樣,並非什麼人都可以使用,至少要具有醫師資格的人員才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