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是否適宜做雙眼皮手術(糾結糾結~)

是否適宜做雙眼皮手術(糾結糾結~)

是否適宜做雙眼皮手術(糾結糾結~)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有雙眼皮,是屬於那種小雙眼皮,但是有時侯出來,有時候不明顯,不是每天都出現的那種,不出的時候還要借助一下雙眼皮貼或者膠什麼的。但是有重睑線,就是不深!左眼還好一點,右眼經常不聽話!有時候要是休息不好的話,干脆兩個都不聽話了!我的上眼睑是屬於那種不薄不厚的,說腫眼泡吧?也不是!說薄眼皮吧?也不是!所以,我想問一下,我這種情況是做雙眼皮手術呢?還是不做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好了,糾結了好幾天了,做吧,本來有雙眼皮的還要去做,怕做完了不自然還不如我現在這樣呢!不做吧,它又不是像人家那種的每天都出來!我特意查了一下網上幾種做雙眼皮的手術,我覺得切口不適合我,而且那個會有疤痕,韓式和埋線還好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每天一早晨醒來照鏡子都能看見自己的雙眼皮,而不是再拿著那些膠水,帖紙什麼的制作,化妝的時候更自信。即使在休息不好或者憔悴的時候,眼睛也依然美麗!我想問一下醫生,像我這種情況,是否有做雙眼皮手術的必要呢?我也不想做什麼寬的雙眼皮,就是想我現在的重睑線深一點,估計就好看了!如果做的話,韓式和埋線哪個更適合我?像我這種有重睑線的這兩種手術分別需要怎麼做?是否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手術成功的幾率有多少?一旦失敗會有什麼後果?有沒有疤痕?隨著時間的推移,做過的雙眼皮會成什麼樣?會影響眼部周圍的皮膚嗎?比如,老了以後,會不會眼皮松弛的比同齡人嚴重,或者其他問題?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對你目前的情況有所了解。根據你的照片你的眼睛還是挺好看的,沒有必要做這個手術,人還是自然美好,我們這兒有一個人做了兩次了,第一次是十年前,以後逐漸老了又做個一次,時間長了效果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我只把我們這兒的情況給你介紹一下,你平時要注意休息,經常用些好點的化妝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使身體不要缺水,保持皮膚滋潤,自然就有一種美,你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的美容中心去咨詢一下,你如果實在要做最好到大醫院去做,祝你健康快樂。

患者追問:

你好,我剛才還咨詢了那個田永成的醫院呢,他們還建議我做切開的,我又害怕了!

醫生回答:

你要想做美容最好到大醫院去做,因為大醫院醫療條件比較好,就是有後遺症也好找他們,你目前最好找一個大醫院的專家問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