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助你打通毛孔去黑頭

彩光嫩膚助你打通毛孔去黑頭

  那麼,什麼方法清理黑頭最有效?我們就請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帶領我們進行了解。

  水嫩無瑕的肌膚哪個女人不向往,但是臉上和鼻頭上的黑頭常常將它們的夢想破滅。什麼方法清理黑頭最有效?專家推薦,彩光嫩膚去黑頭是一種高科技的美膚方式。

  黑頭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分泌過度,毛囊角化。這種分泌過度會導致皮膚毛孔變粗。毛孔中的油脂聚集並硬化成為楔狀,毛孔就被硬化的油脂堵塞。因為毛孔是開放的,硬化的油脂接觸到空氣被氧化而變黑,這樣就形成了黑頭。

彩光嫩膚助你打通毛孔去黑頭

  專家推薦彩光嫩膚去黑頭,彩光嫩膚利用獨特的光學美膚技術,可以瞬間打開毛孔通路,清除黑頭,同時軟化角質層,使之恢復正常狀態,不僅可以消滅已經生成的黑頭,而且還能預防黑頭的再度生成。

  彩光嫩膚去黑頭選用的光線都是非常柔和的,它是560~1200nm的強脈沖光。這種光具有很強的穿透性,能夠穿透至皮下5mm處對皮膚進行深層護理,不同波長的強光脈沖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

  其中短波段光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小血管、色素團或色素細胞,使之破裂分解,達到祛除紅血絲,去黑頭,去除色素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