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假體隆鼻存在哪些危害?昆.明哪裡能做假體

假體隆鼻存在哪些危害?昆.明哪裡能做假體

假體隆鼻存在哪些危害?昆.明哪裡能做假體

女 | 4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假體隆鼻存在哪些危害?昆.明哪裡能做假體隆鼻?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假體隆鼻存在哪些危害?昆.明哪裡能做假體隆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假體隆鼻存在哪些危害?昆.明哪裡能做假體隆鼻?

      只要假體選的好,一般不會有什麼危害。除了假體還可以用玻尿酸和愛貝芙。貝芙包含兩種最安全的整形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又稱膠原,是一種糖蛋白,屬不完全蛋白,雖然營養價值不很高,但對動物和人體皮膚、骨胳、血管、筋腱、軟骨和牙齒的形成都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是這些結締組織的主要基質。而PMMA是治療白內障的主要物質。經過多年的臨床實驗,愛貝芙的安全性更加提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