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像束激光作用及原理

像束激光作用及原理

  皮膚激光美容專家介紹,像束激光又稱點陣激光,其原理是采用超細微技術可以使皮膚顏色、質地、疤痕、細小皺紋等得到全面的改善。

  像束激光4大適應症:

  1.黃褐斑

  2.痤瘡疤痕

  3.光老化皮膚

  4.皺紋

  像束激光作用原理:

  像束激光作用的熱是以柱狀作用到組織而不是在整個層面,這種激光作用的體積被稱為Pixel(像束)。其優點在於能夠局部加熱組織,並使得傳遞到皮膚表面的平均熱擴散降低,避免過度加熱,保證了周圍組織不受激光傷害。這些未受作用的組織是累積熱損傷的儲存庫,使新的有活力干細胞和暫時細胞群增多,膚復原速度明顯加快。

  像束激光作用特點:

  1.像束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

  2.像束激光作用的皮膚組織能夠祛除色斑,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

  像素激光優勢像素激光可最大限度與其他非侵入性皮膚治療結合,如與AFT復合彩光聯合治療提高療效。Pixel像束激光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全球多家皮膚研究中心的臨床表明,Pixel像束激光可用於治療黃褐斑、痤瘡疤痕、皺紋以及光老化皮膚問題。研究表明像束激光間隔2-3周的多次治療可獲得令人滿意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