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不做隆鼻術 鼻子也能美

不做隆鼻術 鼻子也能美

  讓鼻子變美除了隆鼻手術外,還有別的方法嗎?當然有,鼻影粉美鼻法就是不錯的非手術隆鼻方法。

  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鼻子美了,不過很多人認為美鼻除了隆鼻手術,似乎別無它法。有沒有不開刀不打針的美鼻方法呢?當然有,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種隆鼻術以外的美鼻方法——鼻影粉美鼻法。

  鼻影粉美鼻法其實是用一種化妝材料即鼻影粉來擦在鼻子上,達到掩蓋鼻子缺陷,美化鼻子的方法,對一些鼻子外形不是很差的人來說非常有效。

  鼻影粉美鼻法步驟:

  一、畫染鼻側影

  用鼻側影畫在鼻梁兩側,加深鼻梁的顏色,可以起到挺拔的效果。能夠使整張臉看起來更有層次感。切記的是,鼻梁較窄的美眉,及兩眼距離較近的美眉,都不宜塗鼻影,這樣會使得鼻梁看起來更窄或是眼睛間的距離更近。

  二、使用鼻側影

  選擇合適顏色的鼻側影。顏色一定要與基面化妝的底色相協調。一般來說,棕灰色、淺棕色、土紅色、褐色,較為自然。鼻影的顏色也要注意搭配眼影的顏色,要注意與眼影的銜接,不能突然出現“斷裂感”。

  三、鼻影改變鼻形

  ◆長鼻子

  偏長的鼻子容易使整張臉看起來太長,不夠柔和。使用鼻側影時,應由外向內眼角塗,選較淡的顏色,向下不要延續到鼻翼。

  ◆塌鼻梁

  塌鼻梁往往使人面部呆板,在選用鼻影的時,應盡量選用用膚色相比較深的棕紅色、紫褐色等。在鼻梁兩側塗上陰影色,讓鼻側影上端“委婉”地與眉毛銜接,兩邊與眼影混合,下端與粉底相融合。使鼻側影看起來自然而真實。

  ◆短鼻子

  短鼻子容易給人臉型偏短的印象。在使用鼻側影時,應從下向上將鼻側影上染至眉尖,向下延染至鼻翼。能夠造成鼻子長度增加的感覺。

  ◆小鼻子

  在鼻翼上塗淺色的眼影粉,讓鼻翼和鼻尖連成一體,給人以飽滿的感。

  ◆大鼻子

  顏色深淺是調整鼻子大小的關鍵。將深於膚色的鼻影,從鼻根延續到鼻翼,用淺於膚色的明亮色塗於鼻尖。深色具有收縮感,能在視覺上給人以鼻子變小的效果。

  華夏整形美容網隆鼻專家點評:鼻影粉美鼻法雖然有一定的效果,但對一些缺陷比較嚴重的鼻子來說,隆鼻手術是最佳的辦法,並且隆鼻效果也比較持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