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哪些人適合用歐特萊&伊維蘭除皺美容?

哪些人適合用歐特萊&伊維蘭除皺美容?

  產自世界美容時尚潮流之端的法國,英國皇家醫學美容協會榮譽推薦的注射性美容產品。

  除皺優勢最新一代產品,克服了以前產品的缺點。非生物源性,組織相容性極好,使用後完美自然。輕松注射,無身心負擔。多種型號,安全降解,持久保持,滿足不同人群對美的需求。

伊維蘭除皺美容?" src="http://img.jianke.net/article/201410/526569848-20141015195516672.jpg" />

  適應於多種“表情皺紋”及“老化性皺紋”

  面部除皺額頭紋,眉間紋,鼻唇溝皺紋,魚尾紋,口角下垂及口角線

  局部塑型豐唇,豐耳垂,隆顴、颞、颌、臉頰,隆鼻及修復鼻部形狀,疤痕凹陷填充

  哪些人適合用歐特萊&伊維蘭除皺美容?

  最適合的年齡為18~50歲。美容專家建議,18歲以後趁較為年輕、皺紋較少時進行注射整形美容,效果最理想。

  歐特萊&伊維蘭(Evolution)的適應症:可以用來填補相關的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頰部條紋、唇部皺褶、眉頭紋;可以用來修復因組織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個自然而又美麗的臉龐,不會引起任何過敏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