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後還會長嗎

副乳手術後還會長嗎

概 述

我之前洗澡的時候發現我腋下的地方也長了跟乳房很相像的兩塊肉肉,用手按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兒疼痛,所以我去就乳腺科檢查了一下,醫生用手摸了摸,然後說我的情況是副乳,因為比較大,而且裡面已經出現了結節,所以得通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我不是特別想做手術,主要是害怕受了罪還會出現復發的情況。副乳手術切除後還會在長出來嗎?

副乳手術後還會長嗎

步驟/方法:

1副乳類似於乳腺增生的情況,都屬於女性乳腺組織的異常增生的情況,因為外形有點兒像乳房,所以被稱之為副乳,患者往往會感覺到疼痛,而且還會越長越多,並且有一定的惡變的可能性。

2副乳通過手術切除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出現再次生長的情況的,一方面是由於組織切除的不干淨,另一方面和關系內分泌水平失調的情況有著密切的患者,所以進行手術切除的時候要切除徹底。

第2步

3女性之所以會出現副乳的情況,中醫認為和患者氣機不暢,長時間心情抑郁有著密切的患者,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心情的愉快,平時不要在生活小事上斤斤計較,不要總是生悶氣。

注意事項:

治療副乳的時候要注意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平時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經常進行乳房的自我檢查,要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