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我不得不..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我不得不..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我不得不..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我不得不重復提問,還望諒解.請問脂溢性脫發能治好麼?怎麼治療?飲食清淡,平常幾乎不食用含糖多的食物和刺激性食物,而且休息也很好,每晚都堅持10點以前睡覺,也看了一個月的醫生了,害怕他治不好,甚至治療期間,為了治好脫發和頭發出油,幾乎天天吃煮土豆,而且炒的菜放的油都不超過5ml,吃了很多補腎的中藥中成藥都不見效,為什麼還是會脫,而且出油很多,頭油味很重,前段時間天氣稍微涼了點頭皮就出現一層很厚的頭屑,怎麼洗也洗不掉,現在天氣熱了,頭皮全是油了,而且頭皮全都有點皺了,摸起來像古稀之年的人的手背,從沒出現過這種問題,還能治好麼?中醫不太可信,騙了我的錢,也沒治好我的脫發和頭發嚴重出油,像我這種情況是不是考慮做頭發移植手術了?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提問,去皮膚科排除一下真菌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