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種植的四個問題

毛發種植的四個問題

  一、為什麼芗治療不能解決毛發脫落問題

  只有健康毛囊才能生長出毛發,而藥物治療並不能使已經萎縮、退化、甚至受損的毛囊重新長出毛發,尤其是斷眉、禿眉以及眼睫毛短少等問題均只能通過毛發種植才能解決。

  二、毛發種植在沒有毛發的地方能否生長

  由於是自己的毛囊,種在自己的皮膚上,故而生長良好。

  三、種植後的毛發能存活多久

  毛發脫落的根本原因是因為脫發部位毛囊存在著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或受到損傷,而非皮脂腺的分泌、血運及頭皮結構的問題,故把健康、完整的毛囊種植在沒有毛發的地方,長出的毛發就是永久、健康的,會隨著周圍健康的毛發生長而生長。

  四、自體毛發種植特別提示

  毛發種植術後毛發成活率和手術效果與醫生的技術,操作精細程度以及設備有著直接聯系。一位臨床經驗豐富、技術一流的自體頭發移植外科醫生所操作的頭發移植手術的成功率為100%。毛囊再植的成活率一般為98%-100%。而粗糙的技術不但達不到治療目的,還浪費了珍貴的永久毛發殘存供區,使患者失去再次手術的機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