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幫我看看!

幫我看看!

幫我看看!

男 | 23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不洗後它就會變形,變的枯燥還有點亂和卷(不是我不洗頭,是閒麻煩,所以一般一周或半個月才洗)。一沾水洗一次後它又變的柔順而很直了,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現象。
  我頭發本身不卷。但我最擔心的問題是我拔下一根頭發後他居然呈C字形,也不完全是C字,只是弧度大一點而已,你用手拉直後再把手放開他還是C字形,這就讓我心理有陰影了。所以想問專家幾個問題:
   1:頭發1周或半個月不洗後會不會有所變形?
   2:以前經常夾頭發傷了發質與新長出來的頭發沒關吧?(我沒用過任何什麼藥水啊什麼離子燙之類的東西)
   3:每個人的頭發從頭上拔下來後都會呈C字(反正有點弧度的形狀)嗎,有沒有一拔下來一點弧度都沒有的,就跟一條直線一樣的頭發?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尚未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麻煩專家詳細解答一下,最好留下語音,謝謝!1

      超過3天不洗發的話,頭發就會因為髒而變得干枯變形。以前夾傷了的頭發跟剛長的頭發是沒有關系的。只有你正確護發,你的發質是一樣很好的。頭發在拔出來後,會使它拉長拉傷,最後呈C形或S形,這並不是頭發本身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