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吹頭發

吹頭發

吹頭發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本來頭發就多,冬天尤其晚上洗完頭發後好久都干不了,經常用吹風機,但是一吹頭發又干又分叉,該怎麼樣吹頭發才能避免這樣的情況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本來頭發就多,冬天尤其晚上洗完頭發後好久都干不了,經常用吹風機,但是一吹頭發又干又分叉,該怎麼樣吹頭發才能避免這樣的情況呢?

      病情分析:
      只要是吹頭發都會有損傷的,長期的吹會引起頭發干枯,分叉等,使頭發的營養流失。
      指導意見:
      建議你讓頭發自然干,如果覺得太慢的話,可以拿干毛巾裹住頭發,讓毛巾稀釋水分,可頻繁更換毛巾的次數,這樣的話就會盡快使頭發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