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哪位專家幫幫我?

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哪位專家幫幫我?

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痘痘,哪位專家幫幫我?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我的臉上一年前不多不少的長了痘痘,越長越多,現在越來越嚴重,痘比較大,紅紅的,並且毛孔很粗大,在毛孔表面還有一個個小黑點(主要在鼻子的兩側),皮膚表面有點油油的,怎麼祛掉,怎樣護理?還有,我老是有黑眼圈(很多年了)哪位專家幫幫我?這些已經影響了我百分之三十的自信.萬分感謝!

      您好,建議您准備溫水一盆,先洗下臉,打上硫磺皂,先去下油,然後沖洗干淨,再次打上少許硫磺皂,以起泡泡為標准,在手心倒入蜂蜜半勺左右吧,雙手對搓,然後塗到臉上,和硫磺皂一起洗臉,雙手先把兩者混合均勻,然後就慢慢的按摩洗把,重點就是痘痘部位了,時間5分鐘左右就可以,3分鐘也可以,很快就可以解決痘痘問題了.您可以試試:熱米飯與細鹽揉搓成團,可以加幾滴熱水,於鼻頭處輕揉20分鐘,隔天一次.也可以洗臉後,用一匙精鹽加4-6滴橄榄油,塗於黑頭處,以指腹按壓搓揉5分鐘,每周兩次.都可以去除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