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生姜洗發水怎麼樣?防脫發的洗發水?

生姜洗發水怎麼樣?防脫發的洗發水?

生姜洗發水怎麼樣?防脫發的洗發水?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使用生姜真的可以防止掉發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脫發減少。

      您好!
      生姜的洗發水較多,但大多也僅是利用生姜的色香味及人們對生姜在脫發治療方面有一定的效果的認識來迎合消費者的心理需要而已,其實是換湯不換藥的化學陰離子配方,我們只是做為同行講了一些實話而已。因為消費者是有必然了解和知情的。
      生姜可以直接用在頭皮上嗎?生姜的作用機制源於它的刺激性,其不良反應也源於此。過度的刺激會造成頭皮出現紅斑、水疱或糜爛等不良反應,從醫學理論上講,生姜只可讓頭皮其淺表吸收,無法深入於皮下肌肉層,對脫發是沒有太大的效果的,如同隔靴撓癢一樣的道理。用中藥理論來講脫發屬熱性皮膚病,用熱性藥治熱性病,違反了中醫講究的“熱病用涼藥”原則,會出現類似“火上澆油”的惡果。患有嚴重斑禿的患者,甚至會出現脫發更嚴重的問題。
      桃,麗絲的專家們將脫發歸納於兩個反應點上或者說是兩個病灶部份上,即頭皮下肌肉層和皮脂腺體的變異。從而徹底抓住了脫發的最重要本質根源,破譯了脫發的秘密。因此才有了治療防范脫發的科學手段,產品及豐滿的、創新的理論體系。不妨使用一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