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眼睛看東西有點模糊是不是近視眼了

眼睛看東西有點模糊是不是近視眼了

眼睛看東西有點模糊是不是近視眼了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睛模糊看不清,2009年開始了。眼干,流淚,有點痛。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滴眼液,沒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不是近視眼了?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朋友你好.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除了可以是眼睛本身的疾病造成的以外,也可以是眼外肌的功能紊亂,視神經甚至腦內視神經中樞出現問題,另外,垂體的腫瘤也可以壓迫到視交叉(視神經在顱內的交叉)導致症狀.建議到正規醫院眼科進一步完善眼睛,眼外肌方面的檢查,排除以後需要考慮腦內疾病的可能.建議做顱腦,垂體的磁共振檢查查找病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