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醫生們看看這些能不能用?

醫生們看看這些能不能用?

醫生們看看這些能不能用?

女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額頭上,臉頰兩邊都有長痘,有點紅,但我覺得它比較像粉刺,也有痘印,尤其是兩頰,仿佛越來越嚴重了.有時鼻翼,口邊也會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1.自制保濕水:
維生素C,3片.
維生素B6,1片.
維生素B2,1片.
谷維生素片,1片.
水楊酸片,1片.
把這些全部搗爛放在小瓶子裡加水,就可以噴在臉上.去痘痘的,護膚. 這樣可以嗎?
2.口服:
維生素AD
維生素C
維生素E
各買一瓶,早晚每樣各服2片,一天共12片.
這個也是祛痘的.可以用嗎?聽說有個朋友用了幾周就好了.他和我的情況相同.可以用嗎?
如果意見不同的,你的意見是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西醫認為和雄性激素過多有關(中醫認為和肝膽濕熱等有關)!你說的方法都是些維生素類藥物,也可以試試看,如果不行我介紹一個方法給你(使用的很多人都是效果不錯):
      指導意見:
      可以內服龍膽瀉肝丸,外擦藥膏(甲硝唑0.2克的20片,嗎啉胍0.1克的20片,綠藥膏15克的一支,皮康王7克的一支,將藥片研成粉末,與兩種藥膏混合均勻,每日兩次,塗抹患處.療效經驗證較好.還要注意盡量少吃海鮮,羊肉,辣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煙酒,油炸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