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想通過整容偏大的鼻翼變為正常大小的鼻翼

想通過整容偏大的鼻翼變為正常大小的鼻翼

想通過整容偏大的鼻翼變為正常大小的鼻翼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女兒今年19歲,其鼻翼偏大。她希望通過整容,使鼻翼變小。但她患有慢性鼻炎,平時沒什麼,冬天較突出。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慢性鼻炎從小到現在經過多次藥物治療,現在在空調室內和冬天較突出。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適合做鼻翼變小手術嗎?做後有哪些有害因素?手術後能維持多久(也就是幾年後必須再做手術保持鼻翼大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女兒鼻翼大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女兒鼻翼大,最好的治療方法是鼻翼縮小術。建議區大型的整形類醫院做手術。希望能幫到你。

患者追問:

非常感謝!女兒患有慢性鼻炎,縮小鼻翼的手術對此會有怎樣的不良影響?手術後幾年後要再次做手術?

醫生回答: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鼻炎與鼻翼沒有關系的,沒有影響,多年後也不用再做手術。希望能幫到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