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腫眼泡手術後會反彈嗎

腫眼泡手術後會反彈嗎

概 述

有很多想要經過手術去除腫眼泡的朋友都會擔心,術後會不會反彈。只要你去正規醫院手術應該是沒問題的,正規醫院有經驗醫生還有先進的醫療器具,做腫眼泡去除手術已經是很成熟的眼部手術了,剛開始有一部分人的疤痕是不太明顯的,恢復好了基本是看不出來的。主要是術後的護理工作,別感炎,特別手術後飲食要注意,辛辣都不要吃,尊重醫生囑咐護理是不會有疤痕的,那就不用擔心反彈的問題。

腫眼泡手術後會反彈嗎

步驟/方法:

1 腫眼泡手術是指將上眼睑中內側脫垂、把多的脂肪手術取下來。並切除脂肪和多余皮膚,重新復位固定下垂的淚腺,使松弛的眶膈,臃腫、肥厚的上睑恢復緊致年輕的狀態。    

第1步

21.首先局部麻醉。2.切開睑緣下2-3mm皮膚,分離眼輪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3.根據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4,縫合:由外向內間斷縫合皮膚。 5.縫合:由外向內間斷縫合皮膚。6.加壓包扎。  

3一般在3天後可以揭露,每天點抗生素眼藥水和眼藥膏。  術後包扎雙眼者應加強生活護理及觀察,如有不適應該找醫生,自己不應該隨意松動敷料。  避免縫合時有滲血。可以采取用彈力繃帶加壓包扎、不能用力睜眼或閉眼等。  眼睑組織受到手術創傷後,細胞間會出現反應性水腫。這屬正常現象,不必擔心,采取加壓包扎和冷敷有助於上述現象減輕,但腫脹嚴重並不斷發展則要及時找醫生復查。

注意事項:

手術後要注意事項有:注意衛生,按規定時間吃藥換藥,別吃油膩,辛辣的食品,要別看刺激眼睛的東西,要鍛煉眼睛按摩,別有太大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