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我正在上學請問適合我的豐胸的辦法?

我正在上學請問適合我的豐胸的辦法?

我正在上學請問適合我的豐胸的辦法?

女 | 18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現在用的是御淑堂一個星期我就感覺胸部有點變大了, 沒發現什麼不好的反應,我現在想問下就是平時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現在用的是御淑堂一個星期我就感覺胸部有點變大了, 沒發現什麼不好的反應,我現在想問下就是平時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御淑堂豐胸精油效果挺好的,我也是生過孩子後胸縮了很多,去年老公給我買的御淑堂豐胸精油,我抱著試試的態度每天按摩,嘿!沒想到還真的起作用了,剛開始是感覺到胸部漲漲的還有點熱,有種再次發育的感覺,當時心想,都這個年紀了還能發育什麼啊?可後來我真的增大了一個罩杯呢,又堅持了一個多月從a增到了b,簡直開心死了,我老公更開心,呵呵.這個產品是純中藥成分的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你可以試試的.希望你也能有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