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人小腿激光脫毛永久脫毛

女人小腿激光脫毛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對於消除身體各部位的體毛是非常有效的,可以幫您快速消除小腿上的體毛。小腿激光脫毛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質,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

  激光脫毛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小腿激光脫毛的效果。激光脫毛術是應用寬光譜技術,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激光發射的特殊波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永久性祛除毛發的效果。

  小腿激光脫毛的效果

  小腿激光脫毛是非常有效的一種脫毛方法。小腿激光脫毛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發的類型等許多因素相關。脫毛術時間短,小腿激光脫毛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無痛苦、效果持久,無損傷等優點。小腿激光脫毛結束後,脫毛部位立即用冰袋持續冷敷10分鐘以上。治療三月左右避免強光暴曬。

  小腿激光脫毛優勢:

  1.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患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2.激光脫毛的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

  3.激光脫毛的優勢是不會傷害表皮,脫毛後的色素沉澱比較非常的貼近我們的皮膚,而且速度快。

  6.激光脫毛光脈沖時間超長調節,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發。

  7.藍寶石接觸冷卻式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這點激光脫毛的優勢是最為突出的。

  8.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發,激光脫毛能夠加快治療速度,激光脫毛有最佳的激光波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