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可能引起的後遺症

激光脫毛可能引起的後遺症

  1、疼痛:在治療中可能有輕中度的疼痛,但是不影響治療。

  2、紅腫:多數患者激光治療後均有不同程度的紅腫,持續時間在半小時至1—2天自行消退。

  3、結痂:皮膚顏色較深者於治療後2周和2個月左右可能出現暫時性色素增加,部分於3-6個月消退。

  4、色素沉著:少數人在治療後可能出現淡褐色斑,這是皮膚對激光治療的一種反應,這跟求美者自身的體質有關。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5、水疱:個別求美者治療後會發生水疱,這種情況只要及時冷敷就可避免或減輕。

  雖然有個別不良反應的出現,但這並不影響激光脫毛的效果及安全性。總的來說,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它針對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影響,最重要的是手術簡單,快捷、效果永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