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關於脫毛你未必知道的事:不影響出汗 有些毛不能脫

關於脫毛你未必知道的事:不影響出汗 有些毛不能脫

  誤區1:冰點脫毛只需一次效果就可以了

  一般冰點脫毛需要3~5次,每次間隔2個月左右。因為毛發的生長呈周期性,只有生長期的毛發黑色素含量高,脫毛效果好,過渡期和靜止期的毛囊黑色素含量低,脫毛效果差。

  誤區2:脫毛效果對所有部位都一樣

  脫毛的次數與部位、毛發的顏色及粗細、皮膚的類型關系甚大。通常膚色越白,毛發越黑越粗壯的部位反應較好,脫毛效果愈佳。

  誤區3:脫毛後會影響出汗

  人體皮膚排汗主要通過汗腺進行,汗腺和毛囊一樣,都屬於皮膚的附屬器官,兩者互不影響。激光脫毛主要針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發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因此不會損傷汗腺,所以是不會影響人體排汗的。

  誤區4:脫毛會越脫越黑

  經激光或強光治療後所剩余的毛發會變得更細,顏色變得更淺。而刮毛、拔毛、脫毛膏脫毛、蠟紙脫毛等,長期使用這些方法的人,毛發會逐漸變粗變硬、變黑。

  誤區5:什麼毛都可以脫

  脫毛前需要讓醫生做專業鑒別,包括毛發類型鑒別、毛發分布狀況鑒別。如果不鑒別,很可能導致脫毛效果不理想。遺傳性多毛適合用激光去除;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多毛,應治療原發疾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