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腋毛旺盛 冰點脫腋毛效果好嗎?

腋毛旺盛 冰點脫腋毛效果好嗎?

腋毛旺盛 冰點脫腋毛效果好嗎?

  怎麼消除腋毛效果好呢

  專家介紹,冰點脫腋毛是一種先進的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可以有效地解決人民因毛發多而帶來的煩惱,它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運用飛頓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維持一定溫度,溫柔地使毛囊和四面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冰點脫腋毛的原理

  冰點激光脫毛時,采納激光脫毛金標准的810nm半導體激光,經過格外設計的雙脈沖激光,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耀皮膚,透過表皮的第一個激光脈沖加熱皮膚組織與毛囊。第二個脈沖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激光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干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目的。

  冰點脫腋毛效果怎麼樣

  專家說,冰點脫毛系統與一般的脫毛技術不同,它采納稀有的白寶石冷卻系統,使進行脫毛治療時人體肌膚僅有溫熱的舒適感,就像冰塊一樣在脫毛過程中對皮膚可以起到極好的降溫作用,不會感覺到一點點的灼痛,鑒於此,體表溫度低,不會產生毛發炭化,幾乎沒有疼痛感,而且不會對肌膚造成損傷。

  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停滯期。激光能有效地摧毀處於生長期的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這也是冰點脫毛能永久絕毛的原因,而冰點脫毛的最大特點是有效、無副作用、無痛苦,每次激光治療後受損害的毛發會自行脫落,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大約經過一個療程,即三至四次激光脫毛治療,毛發就可以被完全根除干淨,而且永不再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