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紅點,遇熱超級癢

臉上紅點,遇熱超級癢

臉上紅點,遇熱超級癢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有很多紅點,額頭特別多,還有眉毛周圍,沖熱水的時候一下子會很癢,接著就好了。但是在辦公室熱的時候會很癢。臉上也有,但是褪下去一點了。前幾天發現鼻梁邊上有兩三個小水泡,很癢的。就反復發作,一會好一會不好,想問下這個是什麼問題。平時護膚品用了很多年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上個月開始癢的時候停止了護膚品,但是臉部會很干,所以還是繼續用了。現在就是繼續保濕和用了防曬隔離乳,其他都沒用。回家後卸妝也會卸干淨的。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全臉這樣癢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以及您的具體情況來看我考慮您可能是護膚品引起的皮膚過敏。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別太著急,但最好到醫院皮膚科就診,開些抗過敏藥比如利雷他定或撲爾敏。

患者追問:

因為這個護膚品我用了好多年了,都沒出現過這個情況,我想問下,如果我不去醫院,我不想吃藥,就每天生理鹽水敷臉一下,然後清潔干淨,會漸漸好嗎?是一定要去醫院看嗎

醫生回答:

不好意思我不是皮膚科的,給不了您更多的建議,但建議您還是到醫院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