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補水看過來

美白補水看過來

概 述

夏日炎炎,一到外面就被曬的又黑又干,還有脫皮的症狀,很多人一到外面旅游回來就被曬的跟黑公一樣,那麼怎樣才能快速補水,讓皮膚白嫩又水當當呢?

步驟/方法:

1敷保濕面膜是皮膚急救的好方法,因為面膜中還有大量精華液,能快速為皮膚注入水分,十五分鐘左右就能皮膚放出光彩。

2用牛奶蜂蜜調制均勻塗在臉上,能快速美白肌膚。牛奶起著保濕的作用,蜂蜜能給皮膚補充大量的營養。因此它們是美白皮膚的不二法寶。

3把甘油和醋按三比一的比例混合均勻,可塗抹全身,對皮膚美白很有好處。我自己現在就用這個方法,皮膚白嫩了好多。

注意事項:

夏天從室外回來後不要急於洗冷水臉,這樣會使皮膚變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