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是否可永久脫毛

激光是否可永久脫毛

  使用哪些方法能夠永久性脫毛呢?激光可以永久性脫毛嗎?當濃密的毛發嚴重影響到我們身體美感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采用激光永久脫毛方式。

  對於很多有過脫毛經歷的朋友來說,傳統脫毛方式易反彈讓大家傷透了腦筋。那麼激光永久脫毛會不會反彈呢?

  激光治療脫毛有很大的治療優勢。激光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激光脫毛治療皮膚不會造成損傷,同時達到了永久脫毛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脫毛方法。比起脫毛膏的效果來說,效果更好,更值得肯定。要慎重使用脫毛膏等產品。

激光是否可永久脫毛

  激光治療是非常安全的,激光不會損傷汗腺而影響排汗,主要是因為汗腺的開口不在毛囊上。冰點脫毛是需要多次的治療,但無論反復幾次都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因為,激光能量只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所以,不會多皮膚造成傷害,膚色較黑的人例外。當然治療脫毛治療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那麼激光永久性脫毛的優勢是什麼呢?

  激光永久脫毛會不會反彈需要具備兩個條件:第一、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組織吸收;第二、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波長為800納米,處於光譜的近紅外區域,黑色素吸收較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的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這兩點就是比其它治療方法好的地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