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周迅結婚美肌動人 曝完美新娘蛻變心機

周迅結婚美肌動人 曝完美新娘蛻變心機

  前兩天古巨基結婚的消息剛發出,昨日又一個重量級人物發出婚訊了,周迅在一個晚會上宣布和男友高聖遠結婚了,過程中始終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還能清楚看到周迅的肌膚狀態非常好,除了愛情的滋潤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她婚前的精心護膚了,那到底怎麼樣才能讓肌膚在婚前完美蛻變,在大婚之日做一個肌膚無瑕的新娘呢?

  周迅,在新一代女演員中稱得上no.1,生活中的她很可愛,很細,也很時尚、性感,在內地的最愛女演員名單裡名列前茅。周迅是個充滿天分又勤力的演員,演技很好,是不可多得的女演員,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她的皮膚,看到她的素顏照,她真是有很多的皮膚問題,肌膚暗沉、偏黃、沒有光澤、有痘印等等,都讓她的形象大打折扣,但她能在大婚之日有如此蛻變,相信她做足了護膚的工作。

  看到周迅結婚時的肌膚狀態有如此大的轉變,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她婚前的保養方法吧,周迅在婚前一個月,堅持在睡覺前做美白面膜,護膚步驟中美白精華液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使用完眼霜之後堅持做按摩,讓原本疲倦的眼睛變得明亮動人。在日常的護膚當中,她就將補水保濕放在了最為重要的保養程序,防曬功夫也是做足的,她堅定不做好護膚步驟堅決不出門,如此嚴格高要求的護膚,怪不得她能通過婚前保養讓皮膚變得煥然一新了。

  婚禮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女神周迅也不例外。想要在婚禮上以最佳肌膚狀態亮相,做個光彩奪目、人人艷羨肌膚無瑕的完美新娘,就要在婚前做好護膚,那到底需要怎麼做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學習一下吧!

  很多女生都會把所有的希望寄托於化妝師上,但是要明白的是,好的肌膚底子才能擁有最完美的新娘妝容,尤其是干燥的皮膚,很容易造成脫妝和浮粉。要是被婚禮上的嘉賓發現脫妝了,那該是有多不好,所以婚前好好補水才是王道!下面小編就介紹怎麼快速補水吧!

  給身體喝飽水

  平時的功課還是不能少,每天定時定量喝水(白開水,純淨水),最好一次喝一大杯,每天至少八杯,多吃水果,為身體補足水分。千萬別到了渴時才喝水。因為如果感覺渴了才喝,反倒不會補到足夠的水,還會適得其反,讓人感覺越來越干,時有脫水的現象。所以喝水是平時忙碌工作中一定不可遺忘的事情!

  及時補水

  現在正處於夏天,相信很多人經常在空調房中,但長期在空調房會引起皮膚失水,在大婚前,當然不能讓自己的肌膚再有一刻缺水,所以要勤用噴霧式礦泉水來補充水分,之後再用潤膚品鎖住噴在上面的水分,可以有效緩解皮膚缺水的人狀況。

  敷面膜補水

  婚禮前半個月是護膚的關鍵時刻,想要快速給肌膚補充水分,可以每天面膜補水,沐浴後毛孔擴張的時刻,敷上保濕面膜將讓營養更好地滲透到你的面部皮膚。選擇補水類紙膜濕潤的皮膚,因為這種面膜在水作為主要原料,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充滿水分滲入肌膚。

  婚前蛻變2:暗黃變白皙

  有誰希望結婚當天頂著一張暗沉沉的臉呢?所以婚前就得改善!除了注意休息之外,准新娘們不能偷懶,還需要做些護膚功課來改善自己暗黃的膚色哦!

  做好防曬&曬後修復

  炎炎夏日,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是很大的,不僅會曬黑肌膚,它還會使肌膚加速老化。婚前的新娘更需要做好基本功課,防曬和曬後修復都不能少!防曬是美白的重中之重,無論在室內室外都要使用防曬產品。曬後的修復能讓肌膚得到舒緩,平時可以預先把小黃瓜放進冰箱,工作結束後,把小黃瓜切片敷臉,能讓肌膚變得白皙透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