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徐若瑄vs蔡琳 中韓女星誰是美肌新娘?

徐若瑄vs蔡琳 中韓女星誰是美肌新娘?

  蔡琳高梓淇的這段中韓姐弟戀即將修成正果,韓國女星蔡琳保養有方,30多歲了肌膚依然嫩如少女,與比她小兩歲的高梓淇站在一起十分般配。而不老女神徐若瑄近日剛出嫁,緊致細膩的臉蛋仍像剛出道時那般粉嫩,更是令人驚歎。讓我們比較下她們的保養功底,瞧瞧中韓女星誰才是真正的美肌新娘吧!

  蔡琳

  上周日下午,高梓淇求婚蔡琳成功,據悉,兩人計劃今秋舉行婚禮。即將做新娘的蔡琳可是不折不扣的保養高手,你看得出她已經35歲了嗎?都說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尤其是30歲以後,不好好保養的女人很容易淪為黃臉婆。別看蔡琳只比高梓淇大兩歲,可蔡琳出道早,還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如今又迎來“第二春”,水嫩的好肌膚真為她加分不少。

  蔡琳從2003年出道至今,已有十余載,當年的小女孩已經蛻變為一個成熟性感的女人。盡管年過三十,她的肌膚看上去還是和二十幾歲的小姑娘差不多,全然不見皺紋、魚尾紋等老化問題。蔡琳表示,想要讓肌膚永遠年輕,保養是關鍵,抗老面霜是她的梳妝台上的必備品。雖然不能完全的消除皺紋,但至少會讓肌膚顯得年輕一點!

  盡管蔡琳背負著整容嫌疑,但大家不難發現,她那飽滿光滑的臉蛋真是減齡的必要條件,看來臉蛋飽滿很重要。如果不想去整容,多多補充膠原蛋白也是個好方法,飲食上應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魚皮、牛蹄筋等。而在護膚品的選擇上,使用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產品也不可少!

  徐若瑄

  最近,不老女神徐若瑄與富豪男友李雲峰在巴厘島舉行了浪漫婚禮,已經39歲的她至今仍保持著當年的不老容顏,婚禮上嬌美的模樣著實惹人羨慕。這些年來,歲月似乎從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身材比20歲的時候更加火辣誘惑,皮膚卻依然白皙水潤,美肌新娘非其莫屬啊!

  除了天生麗質的好皮膚,徐若瑄在保養上也非常用功,白皙無暇的好膚質讓她看起來超級顯嫩。但白皙肌膚不是一天就養成的,防曬是首要條件,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曬霜是必須的,特別是夏天流汗後擦干,就要補塗防曬霜了。年輕時,肌膚的自我恢復功能好,即使有黑色素沉著,也可以慢慢白回來,但25歲後就得借助美白產品了,徐若瑄就是抓住美白的額好時機,從年輕時不懈保養,現在才能擁有白皙光滑的不老肌。

  白皙的膚色固然顯年輕,但如果白得沒有光澤,死白死白的就缺乏美感了。徐若瑄深谙此理,在做好美白保養的同時也不忘“以內養外”地調理。她認為運動是最佳的抗老+美白方法,不管是哪種運動形式,每天有30分鐘“動起來”就好。運動後身體機能得到鍛煉,膚色也會變得紅潤,而且運動出汗有助於排毒,使人更加年輕有活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