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性常識:陰毛疏密度3解析

性常識:陰毛疏密度3解析

  陰毛密度:稀

  有些時候,我們看到的陰毛是非常稀疏的,這種情況是指17歲左右的男女青年仍然像兒童那樣沒有陰毛,在某些地方,把這種男青年稱為"青龍",把此種少女稱為"白虎",還流傳著什麼"青龍克妻、白虎克夫"之類的說法。

  事實上,從科學的角度來看,這是無稽之談,純屬迷信,因為少女的腋毛和陰毛有很大的個體差異,無腋毛和陰毛的女性可占2%~5%。

  陰毛密度:濃

  在某些暴露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濃密的陰毛有些時候能將內褲的邊緣全部填滿。如果少女陰毛生長過多,分布范圍超過上述倒置三角形之外,甚至與男性陰毛形狀相似,則稱多毛症。是由腎上腺性皮質瘤、皮質醇增多、多囊卵巢綜合征等疾病所引起,應該及時求醫診治。

  如果長期服用腎上腺皮質激素、雄性激素等藥物也會造成多毛,但停藥後此種現象可逐漸消失。

  陰毛密度:無

  與陰毛過多的人相比,有少部分人確實一根都沒有的。這種無毛症大多是生理性的,毋需治療。但是也有少數是病態,如有一種脫納氏綜合征,患者外生殖器發育幼稚,會出現少毛或無毛。

  此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發育期間曾長過陰毛,以後逐漸消退或脫落,這可能是體內發生了某些病變(如腦垂體、甲狀腺功能減退、麻風病等),對此不能掉以輕心,要及時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