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美容手術幫女人有效去除毛發

激光脫毛美容手術幫女人有效去除毛發

  體毛過多的問題困擾著很多愛美人士,但無論是用鑷子拔、用刀刮、或是用膠貼,忙得滿頭大汗卻仍然是“春風吹又生”。那麼如何脫毛才能更徹底呢?目前較為理想的方法是通過激光脫毛術。那麼此種技術是如何達到效果的呢?下面具體介紹激光脫毛術。

  毛發分毛干和毛囊兩部分,毛干大部分露在皮膚表面,毛囊則在表皮深處。目前市場上的脫毛方式很多,但脫毛膏、脫毛蠟、拔除、刮除等方式都只是治標不治本。這些傳統的方法只能把長在皮膚外的毛干去掉而不能影響到毛囊,毛毛當然又會不斷地長出來了。

激光脫毛美容手術幫女人有效去除毛發

  隨著激光技術在脫毛領域的運用,激光脫毛手術彌補了以上的種種不足,此技術是應用選擇性光熱原理,將皮膚囊裡的黑色素作為目標,色基通過分離後特定的激光波長及脈寬使激光作用於毛發根部。在此部位,光能被吸收並能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量,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它使脫毛對周邊的影響更加降低,不但速度更快,痛苦更小,而且一勞永逸。

  激光脫毛美容手術幫女人有效去除毛發?此外專家還提醒廣大愛美人士,傳統的脫毛方法除了不能徹底地清除毛囊還會造成一些不良後果。比如經常使用脫毛膏脫毛,就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過敏反應,而且在脫毛後還會留下難看的黑印,很長時間不能除去。很多美容院開展的熱蠟膜脫毛項目,還可能讓皮膚發炎、紅腫,甚至變得粗糙、褶皺。電針除毛則需一根一根用電針刺入毛囊,非常耗時間且容易有感染及疼痛的困擾。而那些愛美又不願意過多花費精力的女性,就會選擇用剃刀刮掉或者用鉗子拔掉,殊不知這種方法其實非常危險,不但重新長出來的毛毛會更粗更黑,弄不好還可能出現感染和化膿的後果。

  激光脫毛美容手術能夠幫女人有效去除毛發,北京整形專家指出人們不妨通過激光脫毛術來改善體毛過多的問題,這樣不僅安全而且效果理想,但是這些效果一定是基於正規醫院的效果,因此選擇正規大醫院很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