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不要毛毛,光潔一夏

不要毛毛,光潔一夏

  實踐證明,光滑無毛的身體能凸顯強烈的女性特征。在世界名畫中的女性,不管是聖母還是貴婦民女,都無一例外地有著一身雪肌玉膚,設想一下,如果蒙娜麗莎的胳膊上長滿汗毛,我們是否還能認為她非常有女人味呢?

不要毛毛,光潔一夏

  全身的“雜草”都能除

  還好,現代女性依靠現代科技,可以嘗試持久去除汗毛的有效方法了。通過美容激光光子工作站的運行,對發際、腋下、胡須部位、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

  光子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光子頭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的毛囊上皮、毛乳頭和毛囊中含豐富的黑色素,這些黑色素選擇性吸收激光光能,產生的熱量形成瞬間局部高溫,破壞毛干及毛囊,阻礙和終止毛發的生長,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作用。

  脫毛過程非常輕松

  光子脫毛一點也不痛苦。在激光室裡,醫生先將制冷劑噴射在需治療的部位,然後用激光槍對准發射光束,整個過程才幾分鐘,幾乎沒有什麼感覺。一般經過3-5次的治療,胳膊、小腿、腋下的煩惱就可以清除了。整個治療過程,視清除部位的大小時間不等,如脫唇毛只需五分鐘,腋毛也只要五分鐘,兩條小腿需要三十分鐘左右。

  由於有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再加上光子僅收縮毛囊,對皮膚不會有損傷,也不會有瘢痕。而且由於汗腺是直接開口於皮膚的,和毛囊沒有關系,因此光子脫毛不影響排汗。另外,光子脫毛不破壞毛囊口,只是除掉毛發,不影響正常的皮脂分泌等功能。

不要毛毛,光潔一夏

  光子脫毛已經越來越受到女性的歡迎,在一些交際場合,她們再也不用因為露出多余的毛發煩惱了。輕松讓肌膚展現動人光澤,盡情表現女性柔美一面,舉手投足間,干淨清爽最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