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常識:淺談判定整形醫院好與否的六個標准

整形常識:淺談判定整形醫院好與否的六個標准

  標准一:看資質

  整形醫院按衛生部標准(《美容醫療機構、醫療美容科(室)基本標准(試行)》衛醫發2002103號)由高到低可分為: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科室)。級別越高,標准越嚴格。

  標准二:看專家

  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都應先確認相應醫生的專業資質,同時,有專業的固定技術人才梯隊是鑒別最好的利器,如具備從博士生導師、主任醫生,到主治醫生等各個層面的人才梯隊,則可以放心選擇。

  標准三:看設備

  一家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要有“層流手術室”等國際頂級醫學美膚設備,同時要“具有與開展的診療科目相應的其他設備”。設備齊全,才能給予整形美容手術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質量保證!

  標准四:看案例

  一個正規、專業的整形醫院,一個有豐富臨床經驗的整形美容醫生,一般都有自己比較典型、比較成功的手術案例,並有相當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標准五:看環境

  良好的醫院環境與周邊自然環境對人心情影響很大,而心情則直接影響術後恢復。因此好的環境不僅讓人感到舒心,有愉悅感,更能讓你放心,也有利於術後的恢復等。

  標准六:看服務

  一個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服務也是關鍵,一個口碑好的整形美容醫院給顧客的承諾和服務是全程跟進的,從一對一的專家咨詢、設計、手術及術後效果呈現、護理等是有保障的,是層層跟進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