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什麼是電解脫毛 盤點其好處與壞處

什麼是電解脫毛 盤點其好處與壞處

  什麼是電解脫毛?電解脫毛是指用細小的金屬電解針刺入毛囊深處,通上電流將毛囊與毛球組織進行電解破壞,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

  電解脫毛的好處

  1、永久性電解脫毛好處之一便是它的永久性,這一點對於大多數人都是可行的,只要你確保接受的是正規專業的電解脫毛,就有機會除去身體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多余毛發。

  2、對毛發和皮膚類型基本無約束黑色對激光的吸收能力較強,所以激光脫毛對膚色和毛發的顏色都有要求,如果皮膚黑或者毛發顏色淡,都無法達到理想效果。皮膚黑會造成皮膚的灼傷,毛發顏色淡則根本去除不了。電解脫毛與之相比,就有絕對的優勢,因為其對毛發和皮膚類型基本都無約束,只要將電解針滲透到每個毛囊中便可。 

  電解脫毛的壞處

  1、有一定的疼痛感電解脫毛雖然在技術上是一種領先的技術,而且手術的過程中痛苦程度已大大降低,但還是會有一定的疼痛感。

  2、用時比較長由於電解脫毛法,需要將毛囊個個單獨擊破,因此花費的時間比較長。這是一項考驗耐心的脫毛法,慢工出細活,急不來。

  3、花費比較昂貴人體身上的毛發何止幾根,像這樣一根根地來處理消除,消費自然比較貴。

  4、可能引起的皮膚問題電解脫毛因需逐根治療,而毛發生長方向和深淺不同,所以操作技術要求很高。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破壞了毛囊結構,引起毛囊炎等皮膚問題。而且,隨著毛發的電解燃燒,治療的部位都會有皮膚泛紅症狀,不過這都是暫時的。

  精彩推薦   脫毛|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脫毛| 脫毛的危害   脫毛| 女人下體體毛該去還是留?   脫毛| 日媒教你去除體毛正確方法   脫毛| 如何永久脫毛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