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怎樣選擇整形外科手術

怎樣選擇整形外科手術


  1、整形外科手術既有益處又有它的局限性,沒有任何一個手術能夠做到十全十美,目前,沒有任何一種手術能夠百分之百的保證能夠達到與你所預想的結果完全一樣。

  2、預想應該比較現實。整形外科手術能夠重新塑型你身體的某個部位,但不能重塑你的人生。雖然手術後外形的改變可以增強你的自信心,但是手術本身不能解決你的工作,婚姻和精神上的問題。

  3、選擇在你沒有額外的精神壓力和感覺到有一定的精神支持時做手術。

  4、對於手術中和手術後的一些不舒適的感覺一定要有准備,這也包括手術後可能出現的瘢痕甚至一些副作用。

  5、一定要理解到,整形外科手術,像其它的外科手術一樣,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6、要根據自己的財力來選擇手術和醫院,一般來講美容手術是不能夠報銷的,除非有特殊的情況。

  如果你能夠對上述的問題有理解,就可以選擇你想要做的整形外科手術了。

  怎樣選擇整形外科醫生

  在決定做整形外科手術以前,你還應該到有整形外科的醫院掛號做詳細的咨詢,通過咨詢和留意醫生的表現,以選擇你可以信賴的醫生。

  在咨詢醫生時,你需要與醫生討論你做整形手術的目的。醫生通過檢查後也將會與你討論用那些方法能達到你所要求的最佳結果。

  一般而言,在你咨詢時,如果醫生能做到以下幾點,那麼他可能對你來說就是一個合適的醫生:

  1、醫生應該能夠非常完全、清楚地回答你提出的所有的問題;

  2、詢問你對他的建議的反應;

  3、為你提供多種手術方法的選擇,非常恰當地指出那些合適的方法,並且不強迫你去考慮一些額外的或不必要的方法

  4、非常願意回答所有有關醫生的資歷,手術經驗,收費標准和收費的方法等;

  5、非常明確地指出手術的風險和可能的後果;

  6、給出你想要的治療方法的所有的信息;

  7、把最後的決定權留給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