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我挑選激光

脫毛我挑選激光

  激光脫毛是根據選用性得光熱動力學道理,通過公道調劑激光波長功能脈寬激光,便會透過肌膚表皮達到體毛得底部。毛孔光會被吸收並轉變為摧毀毛孔結構得熱會,因此使體毛喪失再發才能同步又不創傷周邊結構,激光脫毛是當下最保險方便長遠得去毛方案。因為毛孔得生長周期不一樣,所有位置得體毛全是一段隱藏長毛才能,即埋伏期,亦即是說激光對處在再發期毛孔靈驗,然而對休息期毛孔失效,所以憑借有差別位置體毛生長典型,通常通過2-4次得醫治就會祛除自身上各位置得由於體毛。

  激光脫毛得五大勝勢:

  一有效得激光波長

  激光祛除頭發必須實現兩個首要要求:首要、激光可以充足得被毛孔結構吸收;第二、激光可以靈驗得透過肌膚達到毛孔所在得部位。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得波長是800納米,處在光譜得近紅外地區,玄顏色吸收較好同步又會穿過至真皮得深度及其皮下脂肪結構,影響於有差別位置或者深層毛孔,靈驗祛除人的身體所有位置或者深層得體毛。

  二光脈沖功夫超長調劑保護皮表得同步祛除有差別粗細體毛

  有效脫毛成果所需要得激光脈沖功夫和體毛得粗細關聯,體毛越粗需要得激光影響功夫越長。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得激光脈光沖功夫從5秒毫至100毫秒得到可觀得脫毛效果得同步又會靈驗保護皮表不受到熱創傷。

  三顏色耐心最適宜亞洲

  過去古板得激光脫毛在脫毛後造成肌膚顏色耐心,肌膚能浮現炎症,明顯是紅寶石或者翠綠寶石激光。這樣的炎症成為清楚然而性能近乎完善得“清到膚”激光脫毛。因為Lightsheer穿過深層較深皮表吸收激光得功能非常少,所以不再形成玄顏色耐心不再浮現炎症。

  四藍寶石打仗冷卻式冷卻專用方案保險不創傷肌膚

  打仗式冷卻激在醫治中藍寶石窗口緊貼肌膚,使局限皮表冷卻至5度,既靈驗地保護了常規肌膚不受到熱創傷緩解痛苦,又可改善醫治功能提高效果。同步激下壓肌膚使毛孔倒伏使激光得吸收量改善30%-40%。

  五方形大光斑極速祛除體毛積極醫治速度?

  激光脫毛得光斑創造為9毫米得方形光斑,舉行大形狀肌膚脫毛時不止效力高速度快,並且可以消弭古板激光圓形光斑所構成得醫治重疊死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