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整形密檔之激光脫毛

整形密檔之激光脫毛

  多毛給人帶來無比的煩惱,美麗的女孩腋下、上臂多毛,會使你不能在夏天無憂無慮的露出玉臂;下肢多毛使你不能大方展示你修長妩媚的雙腿:春暖花開,衣衫漸薄,一些女性又開始為腋下、手臂、小腿上濃密的體毛煩惱。有的女士為了穿無袖衫,要求脫掉過於濃密的腋毛,有的想在穿短裙前要求把小腿部又黑又粗的汗毛脫去粗的汗毛脫去。在我們通常使用的脫毛膏脫毛、熱臘脫毛等方法之外,越來越多的女孩開始考慮簡單而效果良好的激光脫毛。

  目前的脫毛方法主要有非熱動力的脫毛方法和熱動力方法兩種。非熱動力方法如刮、拔、蜜蠟脫毛以及脫毛膏、脫毛霜等;熱動力脫毛如電針、光子、激光脫毛。只有熱動力脫毛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幾種熱動力脫毛方法中,又數激光脫毛效果最好,適合任何體表不雅的毛發。

  激光脫毛確實比光子脫毛好,它好在哪裡呢?一是整體脫毛效果較好,二是它速度比較快。激光比光子的速度快多了,光子是通過每個光斑,透過毛囊殺死細胞,從而使毛囊萎縮。半導體激光脫毛儀產生的是850納米波長的光,對黑色素細胞效果是最好的,它能使毛囊快速地萎縮,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

  我們最早使用的是650納米和800納米的,這兩種就有些距離,我們現在用的是850納米的半導體激光脫毛儀。激光脫毛的優勢就是我剛才說到的兩大好處,一個是速度比較快,另外一個是針對性比較強,效果比較好。一般毛囊的話,做兩到三次,一般比較好。他對毛發比較濃密的效果比較好,濃密的話,毛囊黑色素比較好。對四肢的毛囊效果,一般要四次到五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