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對於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看法

對於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看法

  一般的激光脫毛機器都經過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並經過世界范圍的上萬次成功治療。激光脫毛治療過程簡單、快捷;術前將治療部位表面毛發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過復雜的光學纖維傳輸系統作用在皮膚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卻不對周圍皮膚造成損傷。不過如果由於不同原因造成激光脫毛的副作用還是存在的,通常表現在下面幾點:

  紅斑:映照區域可有淡紅斑,一般數日後自然衰退;脫皮:部分人治療後局部皮膚出現褐色細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零落;色素冷靜:少數人接受治療後極有可能出現淡褐色斑點,這是皮膚對激光治療的一種激光脫毛副作用,一般與個人的特殊體質相關;瘢痕:實踐上這種選擇性激光不會構成毛囊周圍普通組織的不可逆性損傷。但假設有特殊體質,或術後局部不注意清潔,細菌感染,則極有可能出現小瘢痕。

對於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看法

  對於如何避免激光脫毛副作用的發生,術後的護理事項是不可少的。脫毛後,毛孔容易張開,倡議在脫毛後第一天內避免洗澡、游泳,以防發炎;要注意防曬,由於激光醫治是經過高溫破壞毛囊而達到永世性脫毛的目的激光治療後,被激光映照部位的皮膚會比較脆弱,日曬的話就可能破壞皮膚組織。

  最後就是激光脫毛副作用發生率其實還和個人的皮膚狀況以及手術操作的過程都有很大的關系,如皮膚中的黑素量、治療部位、治療所用儀器類型、能量密度、有無冷卻措施等。此外,不良反應的發生還與季節變化和陽光照射有明顯關系。對於膚色較黑的患者宜用脈寬較長的激光進行治療,可使激光脫毛副反應有所降低。

  其實激光脫毛是安全的,激光脫毛雖說不是什麼高難度的項目,但是醫生的技術和儀器設備對手術的效果起著絕對的主導作用,儀器機種和醫生對於儀器能量的選擇至關重要,因此,求美者還是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比較保險,不至於使得自己的花費打水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