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對付鼻子上的黑頭

怎麼對付鼻子上的黑頭

概 述

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皮膚問題,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近看十分的明顯,面對無奈的黑頭,有哪些好辦法呢?

怎麼對付鼻子上的黑頭

步驟/方法:

1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讓毛孔張開.然後在鼻子上塗抹一點卸妝油,用手以畫圈的方式按摩2~3分鐘。按摩完就會有顆粒狀的東西出來。這個方法很管用,而且不傷皮膚!

2對於嚴重堵塞的甜桦毛孔的頑固黑頭,可以用物理方式往除,一般擠黑頭都用粉刺針挑破皮再擠。而為了讓油脂粒更輕易出來,還可以通過先往角質再敷面膜的方法讓甜桦毛孔通暢角質變軟後,再輕輕用粉刺針擠出黑頭。

3鹽有不錯的往角質功效,加上牛奶來削減摩擦,同時溶解油脂,可說是彼此借力,完成任務。留意要在鹽半溶解的狀態下開始行動,讓鹽顆粒在推拿中慢慢變小,動作要輕,時間不宜過久,一分鐘之內就足以了。有效去除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