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無痛脫毛後8注意

冰點無痛脫毛後8注意

  1.有部分人群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紅腫的現象,一般情況下在12~24小時之內會消失。可以適當做一些冷敷(不需長時間)措施。

  2.脫毛以後皮膚比較敏感,容易發炎,要保持內衣潔淨、不緊身。

  3.剛做完冰點脫毛後,毛孔全開,所以術後24小時之內不要接觸水,也不要塗抹任何護膚品之類的東西,以防止發生感染。

  4.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必要時可以服用一些維生素,以減少色素的產生,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增強皮膚的耐抗能力。治療後一周內盡量不要吸煙、喝酒。

  5.術後皮膚比較脆弱,曝曬容易引起色素沉著。冰點脫毛治療後2周之內,做好防曬措施,盡量不要讓治療部位曝曬。

  6.脫毛部位不要用力擦拭或者用熱水熱敷。

  7.每次冰點脫毛後要及時到醫院復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范圍。

  8.腋下脫毛後,醫師會冷敷脫毛處10~15分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