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冰點脫毛:遠離毛茸茸,靠近清爽爽

冰點脫毛:遠離毛茸茸,靠近清爽爽

  料峭的春寒即將過去,如火的夏季即將來臨,夏天是女性大秀身材的好時節。在衣櫃裡休息了大半年之久的露背裝,無袖裝,迷你裙通通派上了用場。女性妙曼的身姿,美好的線條借助服裝設計師的智慧表現得淋漓盡致。

  然而,如果一位穿著無袖小衫的美女,在舉手投足間露出腋下濃密的體毛,那麼美麗會在瞬間大打折扣;很多女性朋友體毛過長,或者過於濃密,常見於手部、臂部、腿部、腹部,如果不加以脫除,不僅影響美觀,穿衣受限,而且裸露部位的體毛會將女性與生俱來的溫婉柔美氣質徹底打擊掉。

  但是,怎麼才能輕松無憂的脫毛,成了不少女性的心病,她們擔心:第一,脫得不干淨,過一段時間又長了,怎麼辦?第二,脫毛是不是很疼,讓人受不了呢?

  針對這些女性關心的問題,我們特意專家解答一下:

  現在的脫毛技術已經是突飛猛進,根本不是過去那種去不了根兒,又痛苦的脫毛方法了。比如,冰點脫毛先進儀器及技術,就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問題。

  冰點脫毛快速徹底,安全無痛,效果優於一機多用的其他光學設備。冷觸脫毛系統采用獨特的冷卻裝置保護,能使局部溫度冷卻到5攝氏度,猶如在夏天,有雪花飄飛而至,頓感清涼。同時冰點脫毛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脫毛後的肌膚更加光滑細膩。

  也有很多求美者詢問,冰點脫毛後,會不會影響排汗,對此問題,專家說,冰點脫毛是利用激光有效穿過皮膚,達到毛囊所在位置,毛囊吸收光能後萎縮,在縮小毛孔的同時,過重的毛發也被去除。此技術是不會影響排汗的。毛囊和汗腺是分別獨立的兩個組織,冰點脫毛作用於毛囊使毛發不再生長,汗腺中幾乎沒有黑色素細胞,便不會直接吸收光的能量;另外,毛囊和汗腺之間有一定的距離,毛囊的熱量不會對汗腺產生任何影響。

  專家指出,冰點脫毛具有傳統激光脫毛無可比擬的五大優勢:

  (1)最佳波長,效果立竿見影:冰點激光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2)最佳脈沖,絕對不傷皮膚:脫毛效果所需脈沖時間與毛發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作用時間越長,冰點激光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地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

  (3)深層穿透,杜絕色素沉著:傳統的激光脫毛,在脫毛後引起肌膚色素沉著,皮膚出現炎症,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清道夫”冰點激光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色素沉著。

  (4)特有冷觸技術,安全無痛:采用稀有的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白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白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5)獨特方形光斑,快速徹底:冰點激光脫毛的光頭設計為12×10mm的方形大光斑,進行大面積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脫毛的適合人群:

  1、膚色較淺毛發較深的人群;

  2、因遺傳或者種族導致的多毛症;

  3、因自身內分泌系統紊亂所導致的多毛症。

  脫毛的舒適度:

  多數人治療後反映無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覺得在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不適。剛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這屬於正常現象,說明激光治療已開始阻止毛發生長。治療後幾小時,發紅皮膚恢復正常。

  脫毛的注意事項:

  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面部、腋窩、和比基尼區域需要3-4次,每次間隔1.5個月。 治療周期:一般需要治療3—5次(淺色和細小毛發需要6—8次),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能夠選擇性吸收激光能量,從而在千分之幾秒的瞬間升溫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但治療區域中處於休止期、退行期的毛發,由於毛囊中黑色素細胞數量不足於吸收充足的激光能量,需在未來的3-4個月後,進入生長期後才能有效祛除。因此要達到永久脫毛目的,需每隔2個月、分多次,以對所有的毛囊進行徹底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