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從女性私處體毛看出生育能力

從女性私處體毛看出生育能力

 

  陰毛怎麼會變白呢?

  我們知道從青春期後,男性和女性就會慢慢的長出陰毛,這是性成熟的初期表現,其正常的顏色是玄色的,但是有些朋友的陰毛會變成白色,那麼到底陰毛變白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一種疾病呢?陰毛是隨著性成熟後出現的一種體毛,是人體性成熟的第二特征之一,女性陰毛的成長與雌激素刺激有直截關系。女性陰毛主要以上緣平呈倒三角形分布的,與男性的正三角恰好相反。

  在現實中,女性由於個人體質差異比較大,所以陰毛的生長情況差異也較大,有些又黑又唱又密,而有些卻比較稀少或者是無陰毛。陰毛的多或少是生理性的,不長陰毛並不一定會阻礙她們的生長發育,有些朋友會出現陰毛變白的情況,陰毛少或是變白還與陰部毛囊對激素的敏感程度有關。如果女性陰毛發育期,由於某種原因使腎上腺皮質產生的激素水平低下,或陰部毛囊對激素不敏感就會造成陰毛稀少或不長陰毛。

  有些朋友的陰毛變白還可能是由於色素減退等引起的,陰部白斑起初很多的患者都會有陰毛變白的情況,但是沒有其他明顯的外陰白斑症狀,因此很輕易被忽視。陰毛變白實際就是陰部白斑的前兆,很多人由於不懂所以最後耽擱了治療進展到很嚴峻的程度,因此知道陰毛變白是怎麼回事後,由於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以及時檢察、治療是關鍵,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請教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