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彩光脫毛,身體嫩滑,毛發問題一掃光

彩光脫毛,身體嫩滑,毛發問題一掃光

  美麗的女人,是一道風景。但是有礙觀瞻的體毛,卻成為風景的遺憾。夏天手臂、腿部毛發肆意的問題讓愛穿裙子的女孩子們不勝其煩。毛發衍生的問題雖然不是“病”,但是以現代審美觀點來看,太多或不恰當的毛發確會造成當事人生理或心理上的傷害。就像蔓生荒草的花園,難免有人欲去之而後快。盼望能在舉手投足之間不再有多余的毛發,干淨最是美麗。

彩光脫毛,身體嫩滑,毛發問題一掃光

  一、女性脫毛方法分類

  目前的脫毛方法大抵能分成兩類:一類是臨時性脫毛方法,另一類是長久性脫毛方法,臨時性脫毛方法主要有:剔除法、拔除法、化學性脫毛法。長久性脫毛方法主要是激光脫毛法。

  臨時性脫毛法簡單易行,但缺點是毛發會逐漸變黑變硬或者比較痛。還有一種臨時性脫毛方法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化學性脫毛方法,如使用各類脫毛霜、脫毛膏、絕毛液等等。這種方法的最大優點是簡單,而且沒有痛苦,費用也不昂貴。但生長出來的毛發更長更黑更粗。傳統用刀片刮、蜜臘、脫毛劑甚至電針、電夾等等琳琅滿目的方式除毛,可惜不是效果不彰,就是所費不眦。而且往往因為使用不當而造成發炎、過敏等二度傷害。

  長久性脫毛方法主要是激光脫毛。激光脫毛是近十多年來發明的高效脫毛方法,首先在歐美發達國家流行,由於能達到比較理想的長久性脫毛目的,而且脫毛效率很高,所以很快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脫毛方法,並逐漸在全球廣泛流行開來。隨著激光技術和臨床應用的發展,激光脫毛以其方便快速,安全高效的特點成為去除多余毛發的主要手段。激光脫毛速度快痛苦小,幸運的話還可一勞永逸。

  二、激光脫毛原理分析

  人體的皮膚是一個相對透光的結構,在強大的激光面前,皮膚簡直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而激光能非常順利地透過皮膚深達毛囊(毛發生長的部位),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另外激光的治療頭上裝設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所以脫毛治療的同時皮膚不會發生損傷,因此也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或疤痕等反應。激光脫毛治療並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連續的激光照射(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3-6周不等)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彩光脫毛,身體嫩滑,毛發問題一掃光

  三、激光脫毛安全性分析

  彩光脫毛可以說是非常安全的,其安全性和脫毛霜(液)比較更為安全可靠。

  首先,激光脫毛治療沒有脫毛霜的過敏反應。很多脫毛霜是有一定的過敏性的,一旦皮膚發生過敏反應,可引起皮膚色素反應等影響美觀。

  其次,激光脫毛對表皮沒有損傷,而脫毛霜可能對皮膚表皮產生潛在的損傷。

  最後,激光脫毛不影響皮膚的生理功能,不影響皮膚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