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醫生您好!請問市場上賣的那些脫發生發外

醫生您好!請問市場上賣的那些脫發生發外

醫生您好!請問市場上賣的那些脫發生發外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請問市場上賣的那些脫發生發外用藥有用嗎?

      病情分析:
      對於脫發病的病因有很多,內分泌失衡、藥物引起、或是先天性的等等,不過精神壓力過度是導致脫發的常見因素。精神緊張、憂郁、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均能致使神經功能紊亂,而頭皮位於人體的最上端,因而頭發最易脫落。
      指導意見:
      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盡量減少生活壓力帶來的困擾。脫發或者尋找適當時機發洩一番,這樣對於壓力不僅有一定的緩解作用而且還有助於疾病的治療。

患者追問:

我頭頂比兩邊稀少很多了,以前都是很粗很硬的發質,看市場上那些產品有的用戶說的那麼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己也用過一些脫發生發的沒多大用,有什麼好的呢?還是要中醫內調啊??謝謝!

醫生回答:

最好是中醫內條啊建議增加鍛煉,保持充足睡眠與休息,提高體質,平時多吃胡蘿卜、菠菜、南瓜等富含VA食物可以提高免疫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