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腿毛塑造光滑柔嫩肌膚

激光脫腿毛塑造光滑柔嫩肌膚

  愛美的你一定很想要擁有光滑柔嫩的肌膚,激光脫腿毛能夠幫你實現,激光脫腿毛--光滑柔嫩的肌膚你不想要?腿毛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男人味,可是換做一個女生,除了悲劇就沒有什麼了,夏天來了,女生宿捨裡,往往都在上演著各種脫毛"絕招",您覺得哪些脫毛方法好嗎?你是否覺得一次次的脫毛很麻煩,想不想有一個可以永久脫毛的方法。

  在宿捨裡為脫毛而煩惱的你為什麼不選擇一種永久絕毛的方法呢?下面聽聽醫院專家關於激光脫腿毛的介紹吧!專家指出,對於腿毛,現在通過激光去除腿毛,是一種不錯的方法,激光脫毛可以說是所有脫毛方法中效果最好一種脫毛方法,脫毛徹底,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達到永久去除毛發的效果。.

激光脫腿毛塑造光滑柔嫩肌膚

  能夠永久性幫助你脫毛的激光去除腿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從而達到永久去除腿毛的脫毛效果,不再為毛發反復生長而煩惱。

  .相對於普通的脫毛膏脫毛,激光去除腿毛安全可靠,不會損傷我們的皮膚,速度快,效果好.但是,在脫毛之後3個月內,需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治療部位以減少陽光照射.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這是屬於正常現象.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不要抓撓治療部位而影響治療。

  另外還要注意治療部位避免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如何脫腿毛最好?專家為我們推薦的是,激光脫毛的方法.因為利用激光技術,不僅可以為我們脫掉嚴重的體毛,還會深層次的改善我們的皮膚狀況,像皮膚有暗沉、斑點等情況,都可以起到治療作用.完全實現皮膚的光滑柔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