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腋毛什麼方法好

脫腋毛什麼方法好

  夏天的到來,如果一個女性朋友不小心漏出了腋毛,那是多麼難看的一種形象,非常的不柔美,如果是男性漏出腋毛,那麼我們還是會感覺很自然,還會增加男性魅力,可是如果一個女性朋友不小心漏出了腋毛,那是多麼難看的一種形象,非常的不柔美,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在找脫腋毛的方法,那麼脫腋毛什麼方法好?

  脫腋毛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去掉腋毛的方法很多,使用脫毛膏、脫毛露、蜜蠟脫毛、貼布、剃刀、夾子和電動脫毛刀等等方法去除腋下的毛,但都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而且在脫毛的同時還伴有很疼痛的感覺,如果在脫毛的同時沒有注意力度,會導致毛囊發炎等等諸多的問題,那用什麼方法產生的影響會小些呢?

  激光脫毛是脫腋毛不錯的選擇。激光脫毛是基於有選擇性的激光損傷原理,在脫毛應用中,被激光選擇性摧毀的目標為毛囊中豐富的黑色素,毛囊中的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產生局部微觀“爆炸”,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很受現在女性朋友的喜歡。

脫腋毛什麼方法好

  那激光脫毛的優勢在哪裡呢?

  激光脫毛技術快速、安全、無副作用,只對含黑色顆粒的組織產生作用,如毛干、毛根,對不含黑素顆粒的汗腺、皮脂腺不產生破壞作用,對發際、胡須部位、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對大家的影響也是很小的。

  以上就是向大家介紹的脫腋毛的方法,通過介紹,大家對脫腋毛也有了一個了解,但脫腋下的毛並不是一次就能奏效,全程要做3—5次,這和毛發生長有關系,需要多次連續的治療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所以,大家在選擇脫毛方法時,要特別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