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做冰點脫毛幾次能干淨

做冰點脫毛幾次能干淨

  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介紹,冰點激光脫毛技術,是目前國際上最為流行的激光脫毛美膚技術,具有微創無痛、治療時間短、無副作用等特點,深受廣大愛美人士的青睐。

  不過各位愛美人士在贊歎激光脫毛的效果優勢時,對冰點激光脫毛的治療次數也存在著一定的困惑:有的人說一次就能徹底祛除,有的則說需要好多次才能達到脫毛效果。那麼,廣大求美者心中的這種疑惑到底是不是對的呢?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詳細解答吧!

 

  冰點激光脫毛的原理

  整形美容中心的專家說,冰點激光脫毛技術是利用毛發毛囊的光選擇性吸收原理,通過特定的波長激光穿透皮膚的真皮層,直達毛發的生長部位——毛囊。而到達毛囊部位的高能量激光,能夠很好的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並轉化成為可破壞毛囊的熱能,這種熱能可以促使毛囊部位的溫度升高,當溫度達到一定度數,毛囊的的就會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作用,進而從根源上杜絕毛發的再生長,而且對正常的皮膚不會造成任何損傷,永久性脫毛的目的也即可實現。

  冰點激光脫毛的治療次數

  整形醫院的專家說,由於毛發具有生長期、退行期及休止期等生長和退換期,而且不同的毛發毛囊是獨立進行周期性變化的,且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毛囊才可吸收激光的能量,因此,飛段激光脫毛的次數與求美者的毛發范圍和所處的生長周期有關,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永久的脫毛效果,不過一般3—5次即可,具體的治療周期則需要聽從專家們的建議,廣大求美者對此一定要有科學的認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