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有哪些優勢

激光脫毛有哪些優勢

  腿毛過多,使得不少愛美女性煩惱不已。因此,開始使用脫毛膏脫毛,雖然說脫毛膏脫毛效果也是立竿見影的,但是反反復復還是會長出新的腿毛,這更加是惱上加惱了。當下,在整形美容界,通過激光就可以有效的脫毛。那麼,激光脫毛有哪些優勢?

激光脫毛有哪些優勢

  激光脫毛的優勢

  1、激光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2、脫毛效果所需脈沖時間與毛發粗細、膚色深淺有關,毛發越粗所需作用時間越長,激光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

  3、傳統的激光脫毛手術,在脫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而功能近於的“清到膚”激光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黑色素沉著。

  4、采用稀有的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白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不適感。

  5、激光脫毛的光頭設計為12×10mm的方形大光斑,進行大面積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