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手腳3招脫毛 換上清涼春裝

手腳3招脫毛 換上清涼春裝

  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采用強脈沖光的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只對毛囊黑色素細胞作用,而對正常皮膚無損傷。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

手腳3招脫毛 換上清涼春裝

  光子脫毛後如何護理?

  1、如果光子脫毛治療區明顯發紅,說明皮膚可能會變得很脆弱,此時不要化妝、不要摩擦手術區,可適當冷敷。

  2、光子脫毛後,求美者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化妝品,建議僅使用冷水或涼開水潔面。

  3、光子脫毛手術後個別部位可能形成細小痂殼,注意不要用手抓傷,讓其自然脫落。

  4、極少數患者光子脫毛手術後反應可能較重,應盡量避免擦傷,如有破損可塗抹抗生素軟膏以防止感染。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根據光的選擇性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達到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後的後5天內應注意:

  1、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應使用溫水。

  2、不要進行焗桑拿、蒸氣浴。

  3、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妝及護膚品,使用溫和的護膚配方。

  4、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劑。

  5、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以免感染。

  6、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以保持治療部位干爽透氣。

  7、不要飲酒,禁忌吃一些辛辣的食物。

  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通過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利用冷觸技術,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快速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